小鱼干和大嘿嘿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青凤】南风

轩辕青锋X徐凤年

文前警告:GB,徐凤年铁右,关于为什么凤凤会怕轩辕青锋的一丢丢小衍生。

  

  

  都怪温华!个臭小子脚底下跟踩了轮子一样,遛得飞快,一眨眼就泥牛入海不见了踪影!

  

  也怪老黄!明明是个老头了腿脚还那么利索,跑得比温华还快,又把他这个堂堂少爷给忘在屁股后头了!

  

  怪谁都不怪自己!徐凤年一边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逮住机会回头看了一眼,这一看不打紧,那紫衣服的凶悍婆娘还提着剑在追,这算哪门子女人,个母老虎!

  

  徐凤年心里苦,脚上动作不敢停,要是被抓住了,身上定会多出几个窟窿来。

  

  

  

  这事怪他嘴贱。

  

  徐凤年交了温华这混小子当朋友,两个人都是裤裆能着火的年纪,年龄相仿又趣味相投,总想攀比,只不过温华是真俗,徐凤年得跟着他装俗。

  

  两个人没认识几天,徐凤年已经从温华嘴里学会了“破瓜”,还生编了一套顺口溜:馒头白呀白,白不过姑娘的手。荷尖翘呀翘,翘不过小娘的眉眼梢儿。

  

  温华一直嫌弃他这位兄弟长相略显女气。上了年纪的姨婆喜欢姓徐的也就算了,只要徐凤年跟他待在一起,连年轻的小娘儿都不看自己就很让温华不服气。

  

  徐凤年可以靠脸讨到饭,温华只能靠脸讨到打。

  

  温华想了个损招。

  

  温华怂恿徐凤年:兄弟,一会儿在街上咱们两个去找最漂亮的小娘子搭话,逗小娘子笑不算本事,咱们两个谁能让小娘子发火骂人才算厉害,你比不比?

  

  徐凤年想也没想:干嘛不比,比着!

  

  追杀徐凤年的紫衣女子便是他们兄弟二人的目标。讨打这事温华有天然优势,徐凤年也不傻,靠脸赢不了温华,他还可以靠嘴嘛。

  

  轩辕青锋一袭紫衣,气势逼人,与气势相对的则是她的容颜,哪怕徐凤年见识广,梧桐苑中二十多个侍女各有千秋,也不得不感慨一句此女姿色罕见。

  

  温华嬉皮笑脸地上前:“姑娘长得好生面熟。”

  

  轩辕青锋:“滚!”

  

  温华对徐凤年比了个得意洋洋的表情,又补充道:“像我娘。”

  

  徐凤年不甘示弱,以往与温华的较量都是自己赢多输少,今日也不能让那小子占了上风,于是跟着道:“姑娘身材真好,屁股又大又圆,将来一定能生十个八个儿子!”

  

  他还嫌不欠揍地竖起了拇指。

  

  不知被戳到哪个痛点,轩辕青锋勃然大怒。

  

  见好就收,徐凤年跟着老黄、温华二人拔腿就跑。初始他还没意识到自己闯了多大的麻烦,颇洋洋得意炫耀:“温华,怎么样,今天还是我赢了!”

  

  ……

  

  赢个屁!

  

  徐凤年被前后夹击堵在小巷里,左右张望,也没找到那两个风紧扯呼没良心的家伙的半点影子。他没练过武,身体气力只比寻常读书人好一些,现在更是跑得面色潮红,大汗淋漓,看上去十分狼狈。

  

  堵到了人,轩辕青锋便也不着急,她归剑入鞘,冷着一张俏脸朝徐凤年走来。

  

  徐凤年赶紧讨好求饶:“姑娘,我就跟你开个玩笑,真的,我嘴贱,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行不行?我全给咽……”

  

  他话没说完,轩辕青锋已经抬手一把掐住了徐凤年的脸,指尖狠狠掐入两颊肉中的力度,更是掐得徐凤年嘟出来张小鸡嘴。

  

  轩辕青锋凉凉道:“你可知我是谁。”

  

  徐凤年说不出话,只能竭力作出一副纯良脸,还纯真地眨巴眨巴眼睛,企图激起面前女子的怜爱。他这招屡试不爽,当初就连二姐徐渭熊也能因为这张故作乖巧的漂亮脸蛋而放水。

  

  可惜面前女子不吃这套。

  

  “我是徽山牯牛大岗轩辕家的轩辕青锋。”

  

  徐凤年一脸茫然。

  

  轩辕青锋没得到预料之中的反应,便有些讶异,她本以为这人是她轩辕家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派来恶心自己的,看来,是想错了?

  

  她又掐着面前男子的脸左右看了看,心生戾气:“你不知道我是谁,还敢来招惹我。”

  

  轩辕青锋松了手,徐凤年立马可怜兮兮地捧住自己的脸揉了揉,小意的模样怪有趣,可惜接下来的话又欠揍了起来。

  

  徐凤年低头嘟囔:“轩辕青锋是哪个有名的勾栏大家吗,我不曾听过……”

  

  糟了!

  

  他脸被掐得疼,纨绔世子脾气上来,忍不住图嘴上痛快,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徐凤年欲哭无泪地抬眼,却看见轩辕青锋露出一个极美艳的笑来,顿觉不好,刚要找机会跑,便被一重力击在后颈,眼前一黑,昏厥过去。

  

  动手的侍仆问:“小姐,此人无礼,要不要?”比出一个下手的手势。

  

  轩辕青锋垂眼看了看已经倒在地上人事不知的白衣青年,突然有了主意,命令道:“不要杀他,把他卖了。”

  

  “卖?”

  

  “卖去就近的南风馆,只卖一文钱。让他们把这人洗干净了,我要让他第一个伺候我。”




下文老地方取餐券往下拉哈

新年快乐,我是混乱邪恶的all凤凤爱好者


评论(51)

热度(3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