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和大嘿嘿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甜奶魏鹿】适者生存 之十七

魏晋北X鹿飞

人物来源一点就到家和爱情进化论

文前警告:慢热,有点all鹿飞倾向。

  


  鹿飞心思沉重地拿着灌满热水的热水杯回来时,就看到魏晋北和贾淑琴大眼瞪小眼的画面。什么都来不及想的他有点慌张地拧开杯盖,把热水杯放在病床边的小桌上,才把魏晋北挡在自己身后,带着人往病房门口退了一步。

  

  鹿飞紧张地说:“妈,水烫,晾一会儿再喝。”同时,他赶忙偏过脸,小声问魏晋北,“怎么了这是?”不是说好了没事不会进来吗,难道贾淑琴又为难起魏晋北了?

  

  贾淑琴还沉浸在魏晋北那句“给她买了保险”的巨大冲击里,不管是真是假,魏晋北这招实在是打了她一个措手不及。都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她今天算是体会了个遍。贾淑琴又恨铁不成钢地看了一眼鹿飞,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脸上任何细微的表情都逃不过当妈的眼睛,瞧他紧张的样,难不成她还能把这个魏晋北给吃了?

  

  鹿飞还真是这样想的,在他看来,魏晋北就是个不忘初心一根筋的家伙,跟贾淑琴这种老江湖完全没办法比。也不知道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两个人都说了什么。

  

  “没怎么,阿姨觉得无聊跟我聊天来着。”仿佛是为了映证鹿飞的想法一样,魏晋北很自然地回答。

  

  贾淑琴开始庆幸自己没在技术性喝水,不然准得呛一个大的。

  

  在鹿飞眼里,魏晋北就是“懂事”的委曲求全。

  

  简直了!

  

  鹿飞局促地咬住嘴唇,拍了拍魏晋北的手。贾淑琴看他那个色令智昏的样子便气不打一出来,可又觉得自己似乎没什么道理好讲,当即摆了一张脸,没好气地说:“水打回来了你们就回家去吧,我要睡觉了。”

  

  鹿飞顿时有些如释重负,但还是试探性地说:“妈,我晚上陪床吧?万一你晚上想上个厕所什么的,我还能……”

  

  “免了,上什么厕所,我可不起夜。你赶紧跟小魏回家去,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贾淑琴想也不想地截断鹿飞的话。

  

  鹿飞有些茫然,怎么才一会,就从魏晋北变成小魏了?他回头看了眼魏晋北,有点呆的表情搭配他睁出来的双眼皮很是可爱,魏晋北没忍住挠了挠鹿飞的掌心。

  

  鹿飞立刻抖了下肩膀,整个人差点跳起来。

  

  居然敢当着他妈的面搞这种小动作,魏晋北你胆子真大!难道真是魏晋北跟他妈说了什么,彻底改变了贾淑琴的想法?鹿飞很纳闷:魏晋北有这么大的能耐吗,能把他这位固执专制的妈都给说服?

  

  鹿飞带着一肚子的疑惑和魏晋北回了家。

  

  家里没开灯,甚至大门也没反锁,可见下午的时候艾若曼她们是怎么一阵兵荒马乱地赶去了医院。鹿飞刚踏进屋,还没来得及开灯,就被身后的魏晋北突然握住手腕,一个用力压到了玄关的墙上。

  

  “什!!?”

  

  鹿飞下一个字都没吐出来,便被魏晋北堵住了嘴,不属于自己的但同样灼热的吐息覆上来,让鹿飞的眼睛在一瞬间睁大,但紧接着他又情不自禁地闭了眼。

  

  魏晋北的手握得很紧,一边一只,就压在鹿飞耳边的墙上,将鹿飞牢牢地锁在由他跟墙构筑而成的牢笼里。

  

  黑暗加强了感知,与今天下午确定关系的不同,鹿飞能感觉到魏晋北在宣泄,他们俩的鼻子时不时顶在一处,对方的虎牙很尖,磨得他吃痛,可又让他很激动。鹿飞也不知道自己在激动什么,是因为刚刚确认关系就立刻被家人发现,但是他俩都没有屈服,还坚持要在一起,劫后余生一般的庆幸吗,还是说自己隐隐约约被贾淑琴和艾若曼说服,决定跟魏晋北谈分手,就把这当作是最后一次的放纵……他该怎么跟魏晋北说分开,如果可以的话,不是永久分开,如果,只是如果,魏晋北愿意等,那么等贾淑琴病好了,他们两个再在一起,可以这样吗,可鹿飞又开不了口,那样的话自己也太不要脸了……魏晋北是不是也猜到了自己的想法,所以才这么用力……胡思乱想着回应的鹿飞恍惚感觉到了一股腥甜,不由得皱起眉地推断,也许是嘴被咬破了,可还是很舒服。

  

  两个人各怀心事,但都没有开口,彻底抛弃了语言这一工具,将一切都付诸在激烈的动作中,直到迷乱中不知道是谁的手臂碰到了灯的开关,乍然亮起的灯跟个不知趣的闯入者一般,打断了黑暗中的温存。

  

  鹿飞打了发蜡的头发都塌了,眼睛鼻子和肉软的嘴唇也泛着湿红,魏晋北刚想跟他算账,结果看到他这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心疼死了,脑子里其他的想法都飞去爪哇,忙不迭地上手用拇指抹去刚冒出点的泪花,柔声说:“我还没哭呢,你哭什么啊。”

  

  “……我妈跟你说什么了?”鹿飞带着点鼻音问。

  

  魏晋北狠狠地揉了一把鹿飞的嘴,反问:“你说呢。”

  

  “……”

  

  魏晋北一边把鹿飞往客厅拉,一边没好气地说:“阿姨甩给我一张五百万的支票,叫我离开你,你信不信?”

  

  鹿飞被他逗乐,跟着开玩笑:“你收没收?”

  

  “我收了你!”魏晋北把鹿飞按在沙发上,两手按在他的肩膀,整个人倾下来压低声线,道:“鹿飞,从吃完晚饭你就开始不对劲,是不是被阿姨说服了想甩了我。”

  

  “……我……”鹿飞仰着脸看着魏晋北,背光的男朋友看上去很危险,但也同样迷人,谁能舍得提分手。

  

  魏晋北收了表情,居高临下看着鹿飞:“阿姨劝我知难而退的借口是钱,她是不是也这样说服你了?”

  

  鹿飞只得承认:“晋北,我不想拖累你。”

  

  “你不想,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想不想,问我想不想?”魏晋北收紧手指,不紧不慢道:“鹿飞,擅自替别人做决定,一厢情愿的为别人着想很自以为是。”

  

  鹿飞又开始觉得眼睛酸了,忍不住使劲眨了数下眼,压下酸涩,怔怔看着魏晋北。

  

  魏晋北慢慢说:“我给你最后一个机会,你想清楚自己是怎么想的,到底要不要分手。”

  

  他口吻平淡,可手上力道暴露了紧张的情绪,不用怀疑,以鹿飞那身容易留印子的皮肤,保准已经红了,也许到明天也不会消退,反而会由红转青,但是谁在乎呢。

  

  鹿飞看着魏晋北黑沉的眼睛,终于还是自私地说:“不要分手。”

  

  魏晋北看着他泪汪汪的眼睛,好不容易才按耐住想要继续欺负鹿飞最好把他欺负到哭不出来的阴暗心理,勾起嘴角,满意地说:“回答正确,恭喜你完美避开了be结局。”

  

  鹿飞突然使力拉下魏晋北,重现下午那一幕地又一次贴上他。

  

  待到两个人终于分开,鹿飞说:“be结局会是从此以后我们两个老死不相往来吗。”

  

  魏晋北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玩弄鹿飞的耳垂,他理所当然地回答:“是把你锁起来一辈子别想逃的bed ending。”

  

  “这梗好老套。”鹿飞忍不住吐槽。

  

  “只要好用再怎么老套也无所谓。”

  

  魏晋北终于坐进沙发,整个人跟没骨头一样往鹿飞身上贴贴,抱怨道:“今天发生了好多事。”

  

  鹿飞突然坐正了,紧张地说:“晓美呢?”刚刚把她都给忘了,该不会自己这么戏剧性的一面全被看到了吧。

  

  “晚饭的时候不是说,今天晚上她住艾若曼那吗,现在这房子里只有我们两个。”

  

  “那还好。”鹿飞泄了气,跟魏晋北双双倒在沙发里。

  

  又过了一会,魏晋北玩够了鹿飞的耳垂,才说:“对了鹿飞,关于阿姨医药费的事情,我之前不是给村民们买保险吗,买的团险,你是我们大股东,阿姨又是你妈妈,可以给亲属也带一份,我就给阿姨投了保,”他看着鹿飞的脸,“所以别担心钱的事情。”

  

  “那你……”鹿飞一脸震惊地看向魏晋北,刚想说那你刚才还吓唬我,吓得都哭出来了,结果……结果鹿飞又想起来当初投保的时候魏晋北还跟自己要过身份证号,自己的还有贾淑琴的,只是自己忘了。

  

  鹿飞脸上表情变了又变,又喜又恼,也不好发作,最后只是又气呼呼地主动凑过去,只不过这次下了狠劲,咬了一口。兔子急了还咬人呢。

  

  看来他们家这辈子都不需要买接吻鱼了。




这种程度可以的吧(σ′▽‵)′▽‵)σ

前两天甜奶发糖了呢,说要一起骑摩托车兜风郊游吃便当嘿嘿嘿

评论(28)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