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和大嘿嘿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all徐凤年】云傍马头生

陈芝豹X徐凤年,宁峨眉X徐凤年,洪洗象X徐凤年(都是暗示)

文前警告:海王凤凤设定,点击观看徐小白蛇初当娘亲

  

  

  武帝城取老黄剑匣事毕,徐凤年一行调转马头,由东向北,返回北椋。

  

  徐凤年近日身体不适,食欲不振,时有作呕反胃迹象,每日拣着蜜饯吃,神色恹恹。

  

  魏叔阳为世子把脉,饶是守阁人博文广记也没诊出病灶,李淳罡又早早与他们一行人分别往西蜀收徒去了,众人对世子的怪病一筹莫展。

  

  徐凤年倚在马车里,面如白纸,嘴唇粉白,鬓发都黏在颊上颈间,汗湿重衣。湿透的白衣轻纱层层叠叠贴在他身上,勾勒出姣好轮廓。徐凤年整个人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与那日吸收大黄庭不同,这折磨一阵一阵的,仿佛肚腹中凭空多了什么,顶得他五脏六腑都错了位。

  

  好不容易将这磨人痛苦熬过,徐凤年手指轻敲马车壁,低声道:“寻水源,我要沐浴。”

  

  世子沐浴,随行人都护卫在百步开外处。徐凤年缓步走到水潭边,宽衣解带。一层层白衣滑落脚边,最后从下往上是一对纤细脚踝一双笔直白皙的腿……徐凤年褪去亵衣,低头发觉自己的小腹似乎长了点肉。

  

  他神色不定,为自己把了脉,又摸上小腹,细细摸索,想到过去数月经历,心底冒出一个荒谬猜想。

  

  若是真的——这猜想令徐凤年如遭雷击,脚上踉跄两步,直接跌入水中。潭水清凉,刺激得他闷哼出声,徐凤年咬着嘴唇,仗着水中无人可见,手指向后探去……

  

  沐浴后的世子眉眼间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风味,徐凤年在腰间松松垮垮打了个结,唤来宁峨眉,要了匹马。

  

  “世子要去何处?宁某提请同行。”

  

  徐凤年面无表情看了他半晌,想到这浓眉大眼的武典将军也有一份便气不打一出来,冷冷道:“我另有要事,你们继续回北椋,等我忙完,再去找你们。”

  

  舒羞无视宁峨眉杀人眼神,忙不迭自荐:“世子,您身边不能没有人。要是不想让宁将军陪着,我怎么样?”

  

  “不必,谁也别跟着我。”徐凤年翻身上马,双腿一夹马腹,一人一马迅速离去。

  

  

  

  徐凤年欲往武当山,去问问是不是大黄庭的功法改了他的体质。他仗着自己是男子,不会有孕,于是数月来与多人云雨,且都在下位,好不舒服。近日身体微恙,种种迹象都与女子怀孕相仿,令他心惊。

  

  可惜等到徐凤年赶到武当,上任掌门王重楼已然仙逝,新任武当掌门洪洗象见到徐凤年后一脸欣喜:“世子,不知有……”

  

  徐凤年一把拉住骑牛的,避开武当其余弟子耳目,质问:“骑牛的我问你,武当的大黄庭可会改人体质?”

  

  洪洗象表情无辜:“不曾听说。敢问世子是缘何发问?”

  

  徐凤年眯起眼,审视洪洗象,看得武当掌门脸颊染上红晕,不自然地与自己对视,才放下一句狠话:“这也有你的份,等我弄明白真相,定要打你一顿!”

  

  洪洗象连忙作揖,颇吃蛮横世子这一套的,回答:“届时一定扫榻相迎。”




谜面:白蛇产子(打一五言唐诗句)

谜底:云傍马头生<=题目的由来

因为有些羞耻,都放在彩蛋里了



评论(96)

热度(8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